close

我們會對於他們對自己的看法無論負面觀感是否有所影響

是因為我們是有靈魂、有感情、有感覺、有情緒的存在著

我們是人 我們自己吸收那些負面能量

從有感到無感

把他人給的推回到他自身

回到自己身上

包容自我的缺點 發現自己的優點

唯有那些惡意中傷他人的人

因為找不到自我價值而試圖以各種方式貶低他人

他們終究無法成為一個溫暖的人

而我們也無法要求他人變成好人

不要試圖覺得他們必須理解,因為他們不需要理解,也沒那個深度去感覺,勉強不來。

結果免於受到傷害居然成了一個必要手段。

這就是現在社會帶來的道德缺失,太多人將批評他人視為習以為常,這是錯誤的想法

因為有這些錯誤的產生,被攻擊者得去壯大自我的價值肯定,不要被那些不三不四阿貓阿狗的賤嘴所影響身心。

並學著接受自己的弱點,接受自己不是完美,「而我就是這個樣子」

你是你,而同時你明白自己有很多更好的地方,而他人喜歡眼瞎看不見裝不知道,但你自己知道你自己好的地方,這樣就足夠了

我不滿人生給我的考驗

但仍還是得踏過

 

為什麼夢想是一條崎嶇的路

除了完成夢想需要的毅力之外

路途中難免有一些雜草碎石想絆住你

總有人做不到但只會出一張嘴

把雜草割開,把碎石踢走

繼續往你自己的路上前進

arrow
arrow

   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